Kiy

佛系挖坑鸽选手,跳坑前请三思。大龄社畜,躺平的咸鱼一条,不用关注啦( ̄∇ ̄) 基本不产出,只会躺平等投喂(。

今天没吃药。

今天大概没吃药。


记得以前小时候在母上的工作单位遇到一个姐姐,发现她也喜欢看漫画的时候很兴奋,于是就问她有没有看当时的新番,但那时她就说已经很少看了。那时候的我表示还是蛮疑惑的。


这几年也有遇到一些比自己稍微小一些也是二次元er的人,一听说也是看动画的时候也会被兴奋地询问:你现在看哪些动画?往往我都只会回答:现在很少看了哈哈^^b


现在自己到了这个阶段也大概是懂怎么回事了。虽然不否认肯定还有不少人处在跟我相同的阶段还经常追新番看很多动画漫画,但对于一部分人来说,生活和工作占的精力太多已经无暇去关注,或者说也懒得再动脑追大长篇和新番。


之前也曾经反问过自己:这样懒得再关注的我,还算是一个喜欢动画的人吗?后来醒悟过来,其实现在是否还狂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东西在你心中的位置。


现在即使我不再关注,但那些看过的、喜欢的动画所传达的精神,依然了然于心。每每回顾都会记起那曾经带来的感动和共鸣。

比如说,即使早已爬墙许久,但依然以白黑病末期患者自居。(喂)

相较于追新番,现在反而喜欢偶尔去回顾一些看过的动画,比如海月姬,比如野田妹,比如夏日大作战……


于我而言,现在,动画只是一种放松的形式,每当低沉的时候,需要重新获得能量的时候,它就是让人重拾希望的源泉。


毕竟,追新番并不能作为你是否喜欢动画的唯一衡量标准。

评论
热度(2)

© K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