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

佛系挖坑鸽选手,跳坑前请三思。大龄社畜,躺平的咸鱼一条,不用关注啦( ̄∇ ̄) 基本不产出,只会躺平等投喂(。

第十话碎碎念

在微博复制过来(。

卧槽,总觉得这个走向也符合逻辑和常理推断。但是这样的话就更多未知数了啊=L=……有种flag已经立起来了的感觉……虽然觉得制作方应该不会传统到直接让他们就在路上挂掉(那样就真是渣了烂尾了)……OTL

不过怎么说呢,晖和广登的对话确实反映了整部剧一直以来的主题之一吧。这种不同理念之间的争论,与异界体共存,应该是必须尝试的道路。搞不好这才是所谓正确的道路吧。这就是所谓寻找“希望”吧。而新人类那个老太婆(真是见几次都想撕掉她(别闹X)所追求的感觉已经是种不现实的,静态的绝对的和平,神马将地球还给人类之类=L=跟高达那种神马“为了蓝色清净的世界”简直无差=L=

个人还是倾向于广登的看法,虽然很不情愿也很不想他们为了这些人类而付出甚至牺牲……(呸!)可这却是为了长远发展的不得不去选择的道路。毕竟这样一直躲下去不是办法,总不可能永远都这样躲下去,也不可能就一直这样跟异界体消耗下去。要恢复所谓的和平—并不是指绝对的静态的和平—寻找对话和沟通

PS:每次加tag的时候都觉得神烦,翻译太多了,什么苍穹"的",苍穹"之",要不就是苍穹的"法芙娜",要不就是苍穹的"fafner"。乱七八糟,倒数第二个貌似比较常见。但是其实我没有很喜欢这翻译,尤其是"娜",觉得把fafner给女性化了(; ̄ェ ̄)还不如直接fafner要来的简单直接。

评论
热度(2)

© Kiy | Powered by LOFTER